Skip to main content

恭喜发财!与亲朋好友一起「开年」是农曆新年的重要一环。海港城从传统中菜到国际美食一应俱全,让你与亲友聚首一堂,以最具格调、最美味的方式展开美好新一年!

马哥孛罗咖啡厅贺年自助晚餐提供一系列广受欢迎的海鲜和传统贺年食品,每位宾客可无限添饮汽水及指定啤酒,让你大快朵颐。翡翠拉麵小笼包推出一系列新春贺年菜,每款菜式也象徵好意头,像烧桂鱼年糕寓意年年有馀、红烧蹄膀寓意横财就手等,祝愿好运降临。

想开年菜加倍喜庆难忘,海南少爷推出两款「捞起」沙律,让你于饭聚时与亲友高举筷子,一同把食材及酱料拌匀,边拌边 说「捞起捞起」及恭贺说话,越捞越旺。想享受多一点奢华?京都一の传的6道菜套餐,除了有着名的山岸特製黄金出汁涮涮锅,还选用多种高级食材,包括海胆和其他刺身,带来矜贵滋味。

别忘了带备新年贺礼馈赠亲友。「Lady M 新春糖果宝盒」以古典中式柜子为灵感,藏有总共 6 款精心挑选的糖果,更可摇身一变成为大方得体的首饰妆匣。Green Common 更呈献纯素贺年糕点,严选植物为本的健康食材,不杀生, 零残忍,自然迎来步步高陞,好运来的农曆新年。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