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大胆时尚!挑选你的夏日太阳眼镜

26 Jun, 2018

一副太阳眼镜足以提升你的型格指数——即使你只是穿T恤和牛仔裤。今季,太阳眼镜的形状千变万化,层出不穷,但它们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大!不同变奏的猫眼镜框是今季的主角,Stephane+Christian的最新系列以混色设计突显猫耳造型,Cat Eye by Céline以几何线条为猫眼设计增添复古味道。

Stephane+Christian
白山眼鏡 @Visual Culture
MOSCOT @Visual Culture

彩色镜片在今个夏日大行其道。它们不止有趣、时尚,而且具有功能性,能在不同的环境之下减轻眼睛疲劳。Ray-Ban近日与张艺兴携手合作推出全新系列,以墨绿、紫和水蓝等冷色调配搭水洗渐变镜片。经典镜框、透明彩色镜片及一丝不苟的细节合一,是打造韩风造型的必备配饰。

Ray-Ban
Gentle Monster @Puyi Optical
Ray-Ban

虽然新派设计和造型非常独特,但有些人偏爱长青款式,不妨考虑日本的简约设计。白山眼镜把Flip-up加到热卖款中,眼镜与太阳眼镜瞬间转换,潇洒又有型。另外,日本天皇御用眼镜品牌增永眼镜的双梁款式Rhapsody,利落而富现代感,处处表现优雅和高质量。

如何挑选适合你的眼镜?基本法则是挑选跟面形相反的镜框形状,例如长方形脸选三角形镜框、圆脸选方框等。是时候选一副能与你穿梭海滩与城市、假日与狂欢、打造从自然到大胆造型的太阳眼镜!

MOSCOT @Visual Culture
白山眼鏡 @Visual Culture
増永眼鏡 @Visual Culture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