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香水能唤起对某个人、某个场合或心情的记忆。你希望你的香水能诉说你的哪种个性?今个节日,到海港城内的一众国际香水品牌,探索一系列芳香选择,找出你的个性香气。

在圣诞派对或聚会中,借Gucci Bloom释放诱人魅力,它在原始香味加入柑苔花香调,捕捉女性真实而充满魅力的面貌。木质香调传达更加深刻的女性特质,与前调的姜和玫瑰融为一体,独特香气令人不禁凝神回望。

Penhaligon’s今年的众多圣诞礼物套装之中,挑选深受欢迎的经典Halfeti香水,这款清新焕活的香调注入佛手柑、丝丝嫩绿香气和艾属,令人心旷神怡。置身于限量设计的锡盒中,无论是与身体沐浴啫喱配成的套装或迷你香水组合,都能带来温暖、坚强和安定人心的感觉,打造可靠形象。

想要一抹快乐香气的话,则不要错过Atelier Cologne各款精纯古龙,与品牌踏上愉快假期。当中品牌的首款作品Orange Sanguine更是经典中的经典,以大量香橙和柑橘成分打造乐观正面的氛围。你更可以在多色选择的皮套上刻上个人讯息,让你的心意变得独一无二。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