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受到时装编辑及网红推动运动时装风格,白色运动鞋的热潮在今个夏日仍未有减退的迹象无论是设计师品牌或是时尚设计,一双白色运动鞋都能配搭所有造型 – 从裙子到牛仔裤皆百搭易衬,实属每个人的衣橱必备。现在就来挑选你的夏日白色运动鞋!

追求长青款式的话,经典款式一款能满足你的要求。经典的Van’s白色布鞋早已深入民心,无论是绑带款或Slip-on款式均男女皆宜。热爱尝试,喜欢探索新事物的话,Skechers唐嫣X全新Ultra Flex系列融合创新设计,展现简约随性。这两款造型简约的鞋履能令脚型倍显修长,适合配衬夏日的彩色造型,迎合每个场合的需要。

若你自命时尚达人,则不要错过一系列经典复刻款式。强势回归的Nike Air Force 1 ’07在原创设计之上加入清新醒目的细节.FILA最畅销的FILA Disruptor亦以全新面貌登场,融合新旧元素,完美地将经典鞋型与街头风格融合,更采用特厚的鞋底,穿着时特别舒适。经典的New Balance 247继去年后再度进化,在原有的外观上赋予新元素,延续把运动风格融入日常生活的概念。

Vans
Nike
New Balance
Skechers
Fila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