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FENDI 的经典FF 标志自1965年由Karl Lagerfeld设计并推出后旋即成为潮流指标。今年五月FF 标志以经典长方形及崭新方形设计强势回归,FF Reloaded独家别注系列包括成衣、手袋、配饰及鞋子。顾客可于海港城海运大厦展览大堂 FENDI FF Reloaded 期间限定店选购心仪的FF Reloaded别注系列精品及其他独家产品。

期间限定店占地30平方米,设计向品牌的罗马总部意大利文化宫(Palazzo della Civiltà Italiana) 致意,利用钢材及布料,按照1:10的比例,以高7米的纯白充气模型,将楼高70米的总部原建筑重现。

此外,顾客凡于5月17日至27日FF Reloaded活动期间,莅临FENDI 专门店及位于海港城的FF Reloaded 期间限定店,均可获得一套五款特别限量贴纸套装及迷你文件夹。

FENDI FF Reloaded 期间限定店

2018 年 5月 17 日至 27 日

每天上午10时至下午10时开放

海港城海运大厦展览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