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路易威登于海港城开设旅行箱概念店

路易威登将海港城港威商场呈献本港首个旅行箱概念店,让顾客于2018年5月1日至13日期间欣赏品牌制作旅行箱的精湛工艺,见证按照顾客特定要求制作的精致旅行箱。

自1859年起,路易威登便于Asnières工场谱写行李箱的传奇,带来琳琅满目的订造行李箱和硬箱。时至今天,工场仍然沿用历史悠久的技巧与工具,并由少数精通此技艺的资深工匠负责制作特别订造的款式,确保行李箱能完美配合特定的收纳用途,无论是名贵香槟、香水、纸牌游戏,还是化妆品、珠宝首饰或整理仪容工具,也能巧妙收藏。

1/1

概念店将会展示多款男女装硬箱,除了衣橱行李箱和硬面行李箱等经典款式,还有度身订造的特别款式,以配合顾客的不同生活方式。热爱时尚潮流的顾客更可欣赏添上本季特色图案的Petite Malle手袋。由Nicolas Ghesquière设计的手袋于2014年秋冬系列中登场后,旋即成为路易威登的经典之作。

于活动期间,驻场画家更会即席示范为旅行箱上色的工艺,并向顾客介绍各种个人化服务。

路易威登旅行箱概念店

2018年5月1日至13日

每天上午10时至下午10时开放

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