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路易威登呈献经典Twist 手袋

14 Nov, 2019

路易威登Twist手袋于2015年诞生,并从Pochette Trapèze手提包取材,现已成为品牌的新经典设计。巧妙的波浪形底部提供额外的空间,而新颖的LV金属转锁则添上立体拱面效果,散发现代建筑美学,使Twist继续成为品牌的独特标记。

Twist手袋是路易威登新经典手袋系列的瞩目焦点,每季也会带来新惊喜,换上崭新色调及饰面。手袋在冬季披上深邃优雅的Cherry Berry深红色,时尚演绎隽永的酒红色,完美映衬寒冷的季节。深红色袋身配以深蓝色染边及衬里,加上闪亮简约的银色金属配件,能即时为上班造型增添脱俗魅力。 Twist独有的极致时尚Argento银灰色配以黑色袋侧及肩带,简洁型格,为冬日造型增添摩登气息,势必教时装迷爱不释手。 Twist经典系列亦带来MM White Epi配瑰丽金色链带的设计,成为滑雪假期的完美配饰。

今季的Twist PM手袋呼应路易威登高级订制系列的Flower Tinsel主题,成为塑造迷人日夜造型的理想之选。品牌今季再度演绎奢华百变的Flower Jewel主题,捕捉冬日的梦幻感觉。经典的Monogram花卉图案点缀Twist手袋的装饰链带,配以精致的闪石,营造宝石般的璀璨效果。肩带上的Monogram花卉图案则化作玩味迷人的圆形细节。华美的短链带令手袋更百变实用,既可配衬日装,亦能为晚间造型锦上添花。手袋备有经典黑色或纯美白色Epi皮革选择,成为女士不可或缺的配饰。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