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自从玫瑰石英粉红于2016年获世界色彩权威Pantone选为年度代表色后,这股粉色热潮可谓势不可挡,现更有「千禧粉红」之称。今季,千禧粉红继续席卷时装界,无论是淡粉红、玫瑰粉红或是灰粉红,都能令你对粉红刮目相看,发掘不同的配衬可能。

Hogan
Hogan
Kenzo

是时候投资一对实用又时尚的运动鞋!运动品牌纷纷推出千禧粉红版本,像New Balance 574和nike Air Max等,Puma Muse Echo更以缎质布料配搭玫瑰粉色,为这种新世代中性色带来不一样的演绎,叫人眼前一亮。

至于时装品牌亦陆续推出粉红鞋履,Ted Baker和Kenzo主攻经典款式,适合喜欢永恒时尚的「稳阵派」;假若你喜欢大胆挑战,不妨考虑Hogan缀条子厚底或铺满粉红闪石的Philip Stein悠闲鞋,使造型瞬间变得瞩目。Melissa与Disney联乘推出的Melissa’s Mel Be + Disney 及Mini Melissa Be + Minnie更为潮妈带来最佳母子装选择,可爱的米妮大耳朵加上蝴蝶结,定必叫人难以抗拒。

Nike
Philipp Plein
New Balance
Melissa
PUMA
Ted Baker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