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个春季,继千禧粉红之后,芥末黄意想不到地再次成为时装界的大热颜色!

跟活力十足,充满阳光气息的鲜黄色比较,较深色的芥末黄不刺眼又带有春夏气息,更能配搭所有肤色,因此令它成为时装天桥上的主角,与注入近年大行其道的百褶或蕾丝等元素一起大放异彩。像Rosie Assoulin的百褶露肩上衣,完美示范既可隆重又能悠闲的时装风格,一切由你决定。不仅如此,芥末黄亦已攻占型格、运动造型以至男士服装,为日常造型带来惊喜变奏。

芥末黄的连身裙能散发大胆无畏的女性气质,但对喜欢含蓄低调的时装爱好者来说可能会略嫌过份突出,不妨试试从一件单品开始逐步挑战!今季,芥末黄色手袋琳琅满目,像Bally和Mulberry就大玩撞色配搭,还有像荷叶边般的独特设计,为造型增添一分优雅的复古气息。想释放你最时尚型格的一面?则不要错过Roger Vivier的全新Bab’ Viv’,在今季大红的拖鞋上采用芥末黄丝绒配搭标志性的方形水晶扣,让人轻松穿梭于城市绿洲之中。从手袋、围巾到鞋履,芥末黄都是令人不禁回望的亮点!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