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踏入2020年,海港城特别带来5个品牌的全新香水创作,同时在港威商场3楼开设全新美容专区,引入更多尊贵美容品牌,让你沉醉于奢华美肌享受。

Jo Malone London 推出丰盈馥郁的全新Vetiver & Golden Vanilla芳醇古龙水,前调是一抹小豆蔻和西柚茶的香调,牵引出原生香根草的深邃大地气息。

喜欢清新东方香调的话,探索巴黎香水品牌Floraïku 的创作,灵感源自日本俳句的工整结构,调香师能亚洲搜寻原材料,调配出多款富有浓厚东方魅力的作品。 Joyce Beauty有售。

Maison Christian Dior 系列再添新成员,推出电光迷醉的全新Rouge Trafalgar香水,活泼的果香组合散发浓郁的美味浆果香气。

diptyque

Diptyque全新Eau Capitale巴黎之水淡香精,它是品牌首款柑苔香调的香水产品,玫瑰花香伴以佛手柑的清新香气,注入丝丝粉红胡椒带来惊喜,颂赞「花都」的优雅气息。

最后,Penhaligon’s × Kristjana S. Williams限定款华丽登场,推出60款农历新年限量版设计。每个瓶子和纸盒由插画艺术家Kristjana S Williams亲手饰以独一无二的设计,仅限亚洲发售,万勿错过!

1/3
Penhaligon's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