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多家海景餐厅 汇聚环球美馔 饱览维港迷人景色

27 Dec, 2017

坐落于海运大厦末端,楼高五层的新大楼,其顶层观景台 ─「海运观点」坐拥270度维港景色,将会打造成香港新景点。

海港城锐意引入多家香港首次登场的餐厅。海运大厦新扩建大楼的商户以食肆为主,每家餐厅均享有无敌海景及设有舒适露天雅座,让顾客在品尝环球美馔之余可同时饱览维港的迷人景色。

1/2

冢田农场TSUKADA NOJO
人气连锁居酒屋「冢田农场」首次登陆香港,主打滋补养颜的招牌美人锅。

1/2

羲和雅苑Xihe Yayuan
专注钻研精致中国菜及 “新派中国菜”,其传统北京烤鸭为羲和的招牌菜。

1/2

Paper Moon
首间大中华分店落户海港城,完美演绎米兰总店的地道及特色意菜。

1/2

天穴 ANA TEN
多元化的高级日本餐厅,除提供传统日式料理,还有多款充满惊喜的新派和食和创意刺身菜式。

1/2

六公馆 HEXA
以新颖的烹调手法以及各种本地与进口食材呈现中式餐饮文化,配以调酒师为各位设计的特色鸡尾酒,令餐饮体验更丰富完满。

1/1

A Nu Retrouvez-vous
2011年连续六年均成为日本米芝莲星级餐馆,致力为食客带来最优质的日本法式料理。

1/2

映水芙蓉
主打卖相精致的成都菜 ,最重要是 香辣较温和 ,坊间较为少见,为顾客带来不一样的川菜体验。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