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于1905年诞生的 Red Wing Shoes Company,拥有自家皮革厂S.B. Foot Leather Tannery染制自己的皮革,一直坚持于美国生产,以全手工制作每一双皮鞋。 2019年秋季,Red Wing 亦载誉归来香港这个时尚重镇,并首次在香港尖沙咀海港城开设旗舰店,选址于时尚重点的尖沙咀海港城。

贯彻Red Wing的传统工艺概念,以木、皮革、水泥为设计重点,将浓厚的美国氛围带出。

同时Red Wing将引以自豪的皮革制作成皮革墙令店铺立即变得更得高级,加上Red Wing的红翼霓虹灯招牌,整间店子满载着美式的现代时尚感!旗舰店更首次在香港发售女装系列。

女装的设计细节上有着大量的修改以符合女生,用上更轻更软的皮革、加入更舒适的泡沫填充软垫、更柔软更轻便的Traction Tred鞋底加重新修改变得更轻量化,甚至有些款式用上Vibram品牌鞋底增加稳定性及抓地力。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