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选购圣诞礼物着实是令人头痛的事情,但是圣诞礼篮将会是不败之选!无论是装满糖果、咖啡,或健康美食如茶叶或纯素食品,它们都会是与亲朋好友分享快乐时光的最佳选择。

探索松艺馆的松露圣诞礼篮,无论是价钱较易负担的小食套装或入厨套装,都能为你的派对加入矜贵品味。再配搭Reserva Ibérica的礼盒,提供从36个月至64个月的西班牙火腿选择,加上香肠、水果和西班牙水果油等,打造丰富盛宴。12月20日前更可享早鸟优惠!

糖果既是可口小吃,也可以是漂亮的装饰。今年Sugarfina®再度推出去年大受欢迎的糖果礼盒,你也可以选择圣诞角色立体造型3盒装自选礼盒,亲自挑选糖果,打造一份充满心意的礼物。别忘了为你的派对增添愉快香气——The Coffee Academics推出Holiday Cheers套装,内有香氛蜡烛、咖啡味香料酒糖浆、香料酒材料包和薑饼人曲奇等,增添节日气氛。

假如想找健康之选,则不妨选择福茗堂茶庄品茗百态时尚礼盒,由本地插画家Wingki Kwok以柔和的水彩画作包装,更添艺术气息。Green Common亦提供多款圣诞礼篮选择,无论是手工布朗尼曲奇薄脆、纯素圣诞蛋糕或手工纯素薑饼人都是无加鸡蛋及牛奶、零残忍,令你的节日更添意义。

品茗百态时尚礼盒
圣诞纯素绿色礼篮
在此选购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