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儿童及家庭

趁着开学前入手,上学必备单品

28 Aug, 2018

暑假即将结束,是时候收拾心情,为新学年作好准备。想选购得轻松,无论是衫,裤,鞋,袜或是文具,海港城都能满足你的需要。

1/2
无印良品
无印良品

选购形形色色的文具,可以从何入手?对于上学的必需品,可以选择无印良品无印良品。既有多款颜色可供选择的纲笔,也有铅笔,橡皮擦,文件夹等等。

想要条理分明的,Eslite诚品提供各种优质的笔记本,记事贴,笔盒及日程本。喜欢成熟的风格,LOG-ON也可别错过,拥有很多顶级的文具,当中包括SAKURA樱花craft_lab 001原子笔,Jiukoushan九口山笔记本,及MD Paper ProductsTM的纸品。

kikki.K
kikki.K
kikki.K

Kikki.K推出了幸运星系列,紫色和粉色作为背景色调,再衬上星星,流星的可爱图案,看着瞬间便会令人感到舒服自在。

PYLONES

PYLONES同时亦推出了庆祝75周年的小王子文具系列,让成年后的我们,能够拾回童真。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