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1/2
时尚美妆

百变造型! 配搭白色T恤的多种方法

14 Aug, 2018

白色T恤是衣橱内不可或缺的单品。今个夏日,白色T恤更是人气爆灯,从设计师品牌到高级时装处处可见其踪影。每天穿着白色T恤,听起来好像有点难以想象,但只要略加创意,白色T恤也可以成为你每天的穿搭最爱。

牛仔单品是白色T恤的最好朋友,只需套在牛仔裤或牛仔裙内,率性造型浑然天成,更可以随心配搭短颈链、懒汉鞋或运动鞋,营造校园风格。不妨挑选简约缤纷的可爱设计,例如 Juicy Couture的苹果字母、Marc Jacobs 的「Love」和Whistles的「Good News」 等标语T恤,都能为你带来愉快心情。周末想尽情放松,可以挑选松身的MM6白色T恤,光是型格时尚的设计便能令你与众不同。

Juicy Couture
MM6
Marc Jacobs
Whistles

今季我们也在时装天桥上看到白色T恤的不同演绎。Dolce & Gabbana把白色T恤衬以华丽的装饰和缎锦,而Emilio Pucci则大胆地把白色T恤配以色彩鲜艳的图案和鞋履,为精致造型增添一分年轻活力。Miu Miu推出”Miu Miu字母”白色T恤,缀以标志性的怪诞和玩味风格,既可打造写意休闲的波希米亚造型,也可以配衬性感的高叉长裙,让你在甜蜜约会散发不经意的魅力。简单一件白色T恤,如此灵活多变,教人如何不爱?

Dolce & Gabbana
Dolce & Gabbana
Emilio Pucci
Miu Miu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