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公司酒会、家庭聚会、华丽派对⋯⋯作为时尚女生,岂能「一妆走天下」?我们特别从各大品牌的圣诞彩妆系列中找出多款人气之选,既是璀璨迷人的圣诞礼物,而且用途广泛,简单易用,助你打造多变妆容。

想塑造不同风格的眼妆,Bobbi Brown In A Flash 12色眼影盘将会是你的最佳战友。这款12 色眼影盘灵感来自纽约第五大道的闪耀灯光,备有中性、铉金及宝石色调,提供闪烁金属、镀铬金属及哑致妆效,只需层叠或晕染不同色调,即能塑造各种节日派对妆容。

喜欢性感造型的话,则可以从唇妆着手。探索M.A.C 闪闪星光3色迷你唇膏套装,包括3支亮色自然或粉红色调晶亮唇彩,每支产品均换上华丽的黑色星宿包装,在节日闪闪生辉。想打造更富型格的大胆造型,更可以用节日闪闪星光持妆防水眼线笔描绘夸张眼线,营造慑人眼神魅力。

女生偶尔都会想来一点突破,这时候闪烁妆物便能大派用场。 Urban Decay推出限量版 Starfire 闪亮眼线液套装,水性眼线液耀目显色,透明配方含极精细闪粉,让你可以层叠涂抹或配搭不同色彩,展现注目的闪耀眼妆。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