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艺术文化

海港城 × 田中达也《mini CHOCOllection微型作品展》

24 Jan, 2018

于Instagram 拥有100万Follower的田中达也首次与海港城合作,以「mini CHOCOllection」为主题举办全新个人展 — 海港城 x 田中达也《mini CHOCOllection微型作品展》,除了将港威商场II变成「朱古力小香港」,他更为为期32天的「情.寻朱古力」活动制作32个微型场景,当中包括10个新作,包括以情人节、年三十晚、大年初一、年初七人日等节日为主题的作品。

「你不会在我别的展览中看到这些作品。这是我第一个有特定主题的展览!」
田中先生近年在多个亚洲地区举办巡回展览,但都以日常生活创作,没有设定特定的主题,海港城 x 田中达也《mini CHOCOllection微型作品展》是他第一个根据主题策划的展览,田中先生表示:「你不会在我别的展览中看到这些作品。这是我第一个有特定主题的展览!」,即使是旧作亦重新设计,当中加入了不少「贴地」的香港特色,如:大排档、唐楼及车仔档等,这些作品不会作巡回展览的常设展品,只会在今次展览中展出。

2/5 朱古力风吕。
2/8 Chocollection
2/15 团团圆圆。
2/16 恭喜发财!新年进步!
2/17 情侣雅座。我们的秘密基地。
2/18 本港 香港

海港城 x 田中达也《mini CHOCOllection微型作品展》
日期 Date:25/1 – 25/2/2018
时间Time:10am – 10pm
地点Venue:海港城港威商场地下大堂II及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