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米芝莲 2018》星级餐厅及推介餐厅@海港城

05 Jan, 2018

海港城一向有美食天堂的美誉,汇聚70多家餐厅,当中包括约30家海景餐厅,各国美食应有尽有。第10本双语《米芝莲指南香港澳门2018》正式面世,在227间被介绍的香港餐厅名单中,其中4间于海港城就能找到。 4间餐厅分别为ÉPURE (一星餐厅)、Sushi Tokami(一星餐厅)、夜上海yè shanghai(一星餐厅)以及唐人馆(米芝莲推介餐厅),大家绝对不能错过!

1/2

ÉPURE

一星餐厅

ÉPURE采用来自法国的优质时令食材,以传统但与时并进的烹调手法制作佳肴,并以经典法国菜式作为蓝本,尝试融合季节变迁的天然特质及时尚风格。

1/2

Sushi Tokami

一星餐厅

Sushi Tokami选用日本筑地最高级的蓝鳍吞拿鱼、含丰富矿物质的新泻棚田米;以传统土锅烹煮寿司饭,配以天然酒粕发酵的赤醋,展现江户前传统寿司文化。

1/2

夜上海

一星餐厅

夜上海汇聚江苏、浙江及上海三地菜式的精髓,以独到崭新的手法,演译多款经典的上海菜式。餐厅内装潢体现当代设计艺术,灵感却来自旧上海,带有浓厚的东方神秘气息,为客人带来味觉与视觉享受。

1/2

唐人馆

推介餐厅

主打传统精致中菜的唐人馆向来以顶级佳肴、细致服务以至用餐氛嬴尽赞赏。一贯彻唐人馆对菜肴质素的讲究,唐人馆海港城店以全新菜式带领食客开展一场色香味层次丰富饮食旅程。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