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香港维多利亚港的壮丽美景不但它她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旅游热点,更是香港人忙裡偷閒的好地方。海港城坐拥维港美景,最近多间餐厅更合力推出美酒佳餚配对餐单,无论是下班后鬆一鬆或是周末轻鬆充电,都能让你在微凉的秋风中大快朵颐。

葡萄酒配西餐可能是最常见的配搭,想要多一点新意的话,不妨试试Greyhound Café的薄切三文鱼配泰式辣汁配The Nest Sauvignon Blanc 2018。这款白酒正好能中和三文鱼的脂香,令口腔感觉清新。义和雅苑的北京烤鸭配东南澳金山谷红酒是另一独特配搭,金山谷红酒带有巧克力及辛香料的气味,同时享用烤鸭可以令红酒的口感提升。

海鲜和白酒向来都是最佳组合,像Paper Moon的红椒坚果酱吞拿鱼,就能使Schiopetto Friulano Collio D.O.C. 2013变得圆润而充满生气。至于うまい鮨勘则推出了10款刺身拼盘,由专人每天在东京丰洲市场挑选时令鲜鱼,不时不食,配一壶精心挑选的清酒,进一步带出鱼鲜的脂香。

想来一点轻食?不要错过Reserva Ibérica Tapas Bar & Café的伊比利亚香肠拼盘或西班牙薯仔蛋饼,配一杯 Maset del Lleo Tinto 1777 Reserva Estuche Individual便最好不过。此酒在最优质的田帕尼优葡萄上运用了最好的传统技术,质素有保证。Jamie’s Italian深受欢迎的香酥炸蘑菰无比酥脆,与Chardonnay Trevenezie 2018堪称绝配,此酒的金黄苹果风味将让你流连忘返。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