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儿童及家庭

原来小朋友可以这样认识精彩的大世界!

06 Feb, 2018

和大家一同来一场美妙的旅程!玩洋娃娃是大世界的一个缩影,也是一种难得的「成长体验」,更是一个启发灵感,鼓舞女孩们成长的美妙世界。当大家步入OG商店时,便会发现一棵长满爱心的大树,在这里你还会发现每一个OG Dolls都有着它们自己独特的故事。OG Dolls都来到了我们的生活,成为我们亲爱的女儿或者可爱的侄女们在成长道路上最美好的朋友和榜样。

1/4

兜风派
OG Dolls
无论去什么地方,都喜欢带着座驾!无论是骑着摩托车,酷酷的四驱车

或是在R.V.露营拖车上……OG Dolls总有自己独特的出游风格!

1/2

郊游派

计划来一次野外郊游吗? 带上OG波点帐篷套装出发吧!无论是在沙滩上或是在你的客厅里,大家都会开心地围着篝火唱歌跳舞。 哦!或者是时候该来点小吃了! OG Dolls尖叫冰淇淋!

1/2

复古风

来一杯草莓奶昔吧!也许你喜欢复古的东西多一点? TerryRachelRose也是如此。在甜甜屋吃晚餐的时候拿一个汉堡包或是在敞蓬车里哼着爵士音乐在公路上兜风……每个人都会想花点时间,一起去享受这些美好的时光!

1/2

骑士风

Yeehaw!有这么多的马儿可以选择还为马儿们提供了完美的家!现在就给它们套上马鞍,装备好就一起出发去踩踏林间的小路吧!OG Dolls还有完美的骑士装备和设施,好让她们在美好时光中尽情奔驰~~~更希望让每一位小骑手的竞技梦想如愿成真。

Our Generation在香港开设了全亚洲第一间旗舰店,座落于海港城海运大厦。陪着可爱的小朋友成长,创造一个充满梦想和美好回忆的动人世界。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