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PAUL SMITH 推出首个家居香薰系列登场

22 Oct, 2022

继早前面世的Paul Smith Home家居系列,Paul Smith再接再厉,推出首个家居香薰系列,灵感源自Sir Paul一些最珍贵的回忆,配上他热爱的缤纷色彩及夺目设计,带来一系列可重用的香氛蜡烛及扩香器,值得永久珍藏。

1/2

 

系列中的四款香气分别启发自Sir Paul Smith一段段最印象深刻的美好回忆,以迷人馨香牵引走进这位设计师的世界。 以惯用语命名、象征不同个性的名称,向Sir Paul独有的英式幽默致敬,包括:

Botanist:从位于诺定咸(Nottingham)的Paul Smith首店的利落剪裁西装获取灵感,焕发新鲜割下的青草和绿野景致的清新气息,带有海地香根草、苔藓及柠檬香调。

Bookworm:香气令人联想起Paul Smith办公室内层层叠叠的书籍及文件,散发图书馆及琥珀的温暖格调,以牙买加多香果、西柚及雪松木淬炼而成。

Early Bird:让人忆起Paul Smith伦敦分店回收再用的铁栏,旨在重现在云雾浓罩的清早雨点落在湿滑路上的气味,混合印尼广藿香精油、鸢尾花及雨水的香调。

Daydreamer:以Sir Paul悠长的暑假旅程为灵感的香气,墙身蔓生香草的花园,日出日落时分沿金光闪闪的田野踏单车的画面犹在眼前,由法国薰衣草精油、快乐鼠尾草及马鞭草糅合而成。

1/2

每种香气均由两位IFF (International Flavors and Fragrances) 著名调香师Céline  Barel及Meabh McCurtin精心调制,务求把Paul Smith独特的细腻情感忠实呈现。 萃选成分包括源自LMR Natural (Laboratoire Monique Remy) 的上等天然精油,这家世界知名原材料采购商多年来一直是全球众多顶尖香水品牌的供应商。

每个香氛瓶皆以互补的双色玻璃制造,以供重用(扩香器可用作花瓶,蜡烛台则可用作收纳瓶),瓶盖更可化作隔热防水的杯垫。 夺目出众的容器设计着重光线与色彩的相互影响,在烛光下遥遥地呼应着Paul Smith的经典条纹Signature Stripe。 包装盒别出心裁的「拉链」设计,则向Paul Smith的专业剪裁工艺表示敬意。

1/2

Paul 说:在一些出众的调香师指导下,为我首个香氛蜡烛及扩香器系列创作香薰的过程令我着迷。 我十分享受与Meabh 和 Céline 的合作过程,给予我一个机会以新的角度反思过往一些珍爱的回忆、时光和地方。 创作过程并不是止于香薰,一直以来我也非常热衷于把大量时间和专注力投放到容器的设计上。 我真的很喜欢容器的色彩和光影组合,希望它们能够借以成为一件纪念品。

1/2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