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七大奇妙聖誕禮物 讓人愛不釋手!

04 Dec, 2018

挑選聖誕禮物從來不是易事,一件生活小物不但能提升親友摯愛的家居,更可以展示你的品味,是不錯的饋贈選擇。海港城特別挑選了一系列產品,讓你從中獲得靈感,在佳節與摯愛分享愛與喜悅!

各式各樣的時尚佈置和用品,為家居換上新形象,成就令人難忘的聖誕派對。Exclusivités珍貴的VENISE系列,揉合了哥德式的尖頂拱特色與東羅馬帝國的建築特色,獨具品味;Zara Home聖誕系列結合經典的金色細節,從床上用品到廚具營造出濃濃的聖誕氣氛。連卡佛亦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時尚佈置和用品,Dom Pérignon 玫瑰香檳則與Baccarat的精美玻璃器皿完美匹配,為別具品味的家居添上華麗點綴。

Exclusivités
Zara Home
Lane Crawford

想為家居增添溫暖可愛的氛圍?無印良品IDÉE系列特別引入了LISA LARSON動物擺設,讓你打造自家迷你動物園,感覺份外療癒;或是在LOG-ON 自製DIY立體木製音樂盒,小熊、胡桃夾子、聖誕樹及聖誕老人四個造型,既可獨立成軍,亦可連結組成一隊聖詠團。

MUJI
LOG-ON

聖誕樹下當然要有聖誕禮物!kikki.K推出各種聖誕套裝,既有可選擇燙字的個人化禮品,也有以狗狗為主的套裝,送給動物愛好者就最好不過。別忘了記錄快樂的時光——送上Diana Instant Square方形即影即有相機,即拆即用,留下美好回憶!

kikki.K
Lomography@Eslite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