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1/2
美食品嚐

春季餐單陸續出爐 讓盛宴安撫饕餮

28 Mar, 2018

經過農曆新年的一大堆賀年菜色及糕點美食大作戰,各位Foodie稍作休息後,為食鬼們又再出動覓食;為了滿足大家內心的為食慾望,各家各路的餐廳都陸續推出全新春季餐單,讓盛宴安撫饕餮。

ÉPURE推出以號稱「世界上最頂級之牛肉」的法國Polmard牛肉為主題的晚餐。
新任Jamie’s Italian 行政總廚Felipe Lopez為餐廳設計了11款全新菜色。
Café&Meal MUJI於今個春天為大家帶來清新健康的Found DELI 沖繩料理。
BLT Steak 明星主廚Laurent Tourondel 為餐廳設計了充滿美式風情的全新的餐單。
點一龍下午茶點心放題於今個春天強勢回歸,超過三十五款精選點心等你任意品嚐。
Alma Portuguese Grill and Bar推出全新a la carte餐單。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