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All You Knit Is Love @海港城

29 Nov, 2019

巴西藝術家Anne Galante以特大針線編織互動裝置

為「香港血癌基金」籌款 

海港城自2002年開始至今,每年都與「香港血癌基金」合作為有需要人士籌款,過去17年共籌得善款逾HK$3500萬。

今年海港城會以藝術行善,於2019年11月29日至2020年1月1日期間,以「織愛送暖」為主題,特別邀請巴西藝術家Anne Galante首次到海外,聯同數位喜歡藝術及時裝的本地學生,以其獨特的特大「毛冷」編織藝術,在海港城即場分別建設小花園及遊樂場兩個互動藝術裝置。

裝置內的所有藝術品均由人手編織而成,大人及小朋友均可走進意想不到的編織世界中,同時為「香港血癌基金」籌款。

All You Knit Is Love」小花園

成長於溫暖國度的Anne首赴海外手作藝術裝置,為大家送上暖暖的心意。位於港威商場大堂II的小花園,Anne即場編織了軟綿綿的草地及5米高的大樹,讓大家躺臥在長椅子上欣賞色彩繽紛的花園佈置,享受悠然時刻。大樹旁的巨型冷球內垂掛著一串串色彩繽紛的小冷球映照在兩邊牆身的鏡子中,讓您猶如置身於夢幻的花花世界。

All You Knit Is Love」遊樂場

Anne同時於海運大廈地下中庭為小朋友帶來700平方呎大的遊樂場,即場編織了草地及「毛冷」波波池。小朋友可與一眾動物及精靈朋友登上紅白小火車通往遊樂場,暢玩滑梯後潛進七彩波波池,在一片軟綿綿的冷球中嬉戲,體驗玩味十足的暖意。

詳情

  小花園 遊樂場
日期 2019年11月29日至2020年1月1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地點 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 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進入編織藝術裝置 即場捐款*HK$20 即場捐款*HK$40
每節時間 約10分鐘 約15分鐘

*所有收入會撥捐予「香港血癌基金」。

備註:所有參加者必需穿著鞋套。每節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海港城會擺放共30棵由Anne編織的近6呎高「毛冷」樹,每棵色彩繽紛、紋理千變萬化的樹均獨一無二,散發著巴西熱帶雨林的自然氣息。當中多棵「毛冷」樹更獲不同善心單位「慈善認購」,為「香港血癌基金」籌得更多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