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大膽時尚!挑選你的夏日太陽眼鏡

26 Jun, 2018

一副太陽眼鏡足以提升你的型格指數——即使你只是穿T恤和牛仔褲。今季,太陽眼鏡的形狀千變萬化,層出不窮,但它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大!不同變奏的貓眼鏡框是今季的主角,Stephane+Christian的最新系列以混色設計突顯貓耳造型,Cat Eye by Céline以幾何線條為貓眼設計增添復古味道。

Stephane+Christian
白山眼鏡 @Visual Culture
MOSCOT @Visual Culture

彩色鏡片在今個夏日大行其道。它們不止有趣、時尚,而且具有功能性,能在不同的環境之下減輕眼睛疲勞。Ray-Ban近日與張藝興攜手合作推出全新系列,以墨綠、紫和水藍等冷色調配搭水洗漸變鏡片。經典鏡框、透明彩色鏡片及一絲不苟的細節合一,是打造韓風造型的必備配飾。

Ray-Ban
Gentle Monster @Puyi Optical
Ray-Ban

雖然新派設計和造型非常獨特,但有些人偏愛長青款式,不妨考慮日本的簡約設計。白山眼鏡把Flip-up加到熱賣款中,眼鏡與太陽眼鏡瞬間轉換,瀟灑又有型。另外,日本天皇御用眼鏡品牌增永眼鏡的雙樑款式Rhapsody,俐落而富現代感,處處表現優雅和高品質。

如何挑選適合你的眼鏡?基本法則是挑選跟面形相反的鏡框形狀,例如長方形臉選三角形鏡框、圓臉選方框等。是時候選一副能與你穿梭海灘與城市、假日與狂歡、打造從自然到大膽造型的太陽眼鏡!

MOSCOT @Visual Culture
白山眼鏡 @Visual Culture
増永眼鏡 @Visual Culture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