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BEAUTY BLOOM」@海港城

26 Apr, 2019

日本手造藝術紙花遊藝園 展示50多款品牌香水

免費體驗花與香水主題工作坊

母親節限定「慈善藝術紙花香水禮盒」

海港城將於2019年4月26日至5月26日舉辦「Beauty Bloom」推廣活動,特別邀請了來自日本沖繩的手造紙花藝術家國吉満先生,打造打卡熱點「花香遊藝園」。國吉満先生以大海裡的珊瑚作靈感,創作出與眾不同、色彩繽紛的紙花海。大家可盡情拍照之餘亦可於「Fragrance Bar」任試50多款品牌香水。並在社交媒體分享您的「Blooming Moments」更可免費換領精美禮品。

1/4

Beauty Bloom花香遊藝園

日本沖繩紙花藝術家國吉満先生,擅於運用插畫及剪紙技巧設計出精巧細緻的紙花。他特別為是次展覽親手製作了過百枝不同顏色、風格獨特的紙花。大家可在布滿不同高低大少的「花海」中影相打卡。同場設有Fragrance Bar展示了50多款品牌香水,讓女仕們可一次過盡情任試。此外於海運大廈及港威商場三樓亦Mini Fragrance Bar女仕們可行到邊試到邊。

Beauty Bloom花香遊藝園」及「Fragrance Bar

日期:26 / 04 /2019 – 26 / 05 / 2019

地點 :  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 I

Mini Fragrance Bar

日期:26 / 04 /2019 – 26 / 05 / 2019

地點:    1) 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近OT313號舖 – Ralph Lauren)

2) 海港城港威商場三階 (近GW3230號舖 – The history of Whoo)

慈善換領母親節限定「藝術紙花及香水禮盒」

為慶祝母親節,顧客可於5月11及12日下3時至8時,在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即場現金捐款HK$100予「香港血癌基金」,便可換領母親節限定「藝術紙花及香水禮盒」,禮盒包括有由日本藝術家國吉満製作的人造紙花及自選Miniature香水 ,為媽媽送上別具心思之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日期:11 & 12/ 05 / 2019

時間:3pm – 8pm

地點:  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

Artisenses母親節期間限定店

海港城特別邀請本地調香品牌Artisenses,於5月11至13日中午12時至晚上9時,在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提供法式香水吧調配服務,讓媽媽訂製個人專屬香水。顧客只需於海港城美容/個人護理商戶即日以指定電子貨幣消費滿HK$3,000或以上,更有機會免費換領Artisenses個人專屬香水。

Beauty Bloom Salon週末工作坊

於2019年4月27日至6月2日的每個周末,海港城特別邀請不同美容品牌 (包括Guerlain Parfumeur、fresh、diptyque、ACCA KAPPA、GIVENCHY) 舉辦以花和香水為主題的工作坊,大家可於網上查看詳情及免費預約* (每人限參加1個工作坊,名額有限,額滿即止)。參加者完成工作坊後可獲贈美容禮品及即場選購不同精選產品。

免費預約

 免費香水瓶刻名服務

顧客凡於2019年4月26日至5月26日期間在海港城購買任何玻璃瓶身之香水,只需攜同購買之香水及商戶機印單據正本,即可專享免費香水瓶刻名服務 (每日名額有限,換完即止) 。

 日期:27 / 04 /2019 – 26 / 05 / 2019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3pm – 8pm

地點  : 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