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聖誕將至,海港城的一眾美容品牌屢創新猷,推出一系列驚喜聖誕系列及套裝,無論是小小奢寵或是最矜貴醉人的美妝及香水產品,都能讓你在佳節中盡閃光芒。

是時候倒數迎接聖誕節!聖誕倒數月曆讓你每天揭開一個小驚喜,Charlotte Tilbury Beauty Universe聖誕倒數月曆備有必備的護膚及彩妝產品,Paul & Joe的聖誕倒數日曆驚喜彩妝禮盒則以可愛的貓咪插畫俘擄一眾女生,帶你走進童話世界。

Charlotte Tilbury
Paul & Joe

眼睛是面部最傳神動人的五官,因此在節日不妨以大膽眼妝示人。像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e 的Goldomania炫麗金光限量版金屬閃光眼影、睫毛液、唇釉和甲油,由內到外呈現如流金般的奢華閃爍光彩,演繹金光貴氣的佳節妝容;Guerlain 流金炫閃美妝彩盒則集合8種眼影及2種光影,讓你以各種色彩配搭展現真我。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é
Guerlain

香氣是讓人難以忘懷的隱形武器。今個聖誕,CHANEL經典香水N°5換上了迷人的紅色造型,Dior傳奇香水J’adore Absolu亦以全新配方亮相,為女性魅力帶來全新演繹。

Chanel Beauté
Dior Beauty

喜歡柑橘調香水的話,Jo Malone London限量版苦橙古龍水載譽回歸,記得不要錯過。別忘了為家居增添香氣!Dipytique冬日傳奇香氛蠟燭禮盒蘊藏三種不同的蠟燭(Pine Tree of Light, Exquisite Almond 及Amber Balm),北歐風的插畫令這個聖誕倍感夢幻。

Jo Malone London
Diptyque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