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OSS聯乘著名紐約藝術家Jeremyville打造全新節日系列。品牌時尚的設計與Jeremyville玩味十足的藝術風格在這個限量版系列中擦出新火花,打造出居住在城市中形形色色的獨特卡通角色。他們當中包括Jeremyville筆下經典的兔子設計,在繁華的城市樂園準備迎接節日。

1/2

是次POP-UP以Jeremyville設計的卡通角色為主要元素,注入鮮明亮麗的色彩與繽紛的假日場景,洋溢著歡樂的氣氛。一進期間限定店,眼前的是Jeremyville特別為此系列獨家創作的3米高的巨型兔子,帶領大家進入多姿多彩的城市樂園,是拍照留念的熱點。POP-UP內陳設了最新BOSS Holiday Collection,Jeremyvile筆下的設計演繹於男女裝及各種配飾如休閒運動鞋、手提袋和行李牌等,這些令人眼前一亮的設計以鮮明亮麗的色彩分別印於背囊及手提袋。HUGO BOSS的品牌標誌與Jeremyville的插畫互相結合,例如﹕為此項企劃特別設計的卡通城市便印刷在鋪滿「HB」字母圖案的意大利塗層帆布背囊上。

在服飾上,男裝恤衫及樽領針織同樣綴飾這個城市樂園,而女裝針織印上兔子圖案,型格且富玩味感。POP-UP亦有象徵假日的卡通圖騰擺設,完美詮釋了系列的節日主題。您可參加場內的遊戲,有機會獲得限量Jeremyville特別創作的禮品如聖誕掛飾及貼紙等,擁有富有創意且獨一無二的飾品。

BOSS x Jeremyville期間限定

日期:2018年 11月6日至11日

地點: 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