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月餅是慶祝人月兩團圓的傳統節日。除了經典的傳統口味外,今年各大品牌再度發揮創意,運用嶄新配搭、健康食材甚至公平貿易材料製作月餅,讓你以獨一無二的方式享受甜蜜蜜滋味。

若希望為節日添一分意義,The Coffee Academics選用可持續及公平貿易材料製作獨特的月餅口味,例如咖啡蓮蓉麥蘆卡蜂蜜月餅便採用了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和品牌的自家咖啡。假如你是咖啡愛好者,也可以選擇Ralph’s Coffee咖啡流心月餅,以Ralph’s Coffee優質有機咖啡豆為原材料,品質無與倫比。

想縱容一下自己的話,Venchi 將意式風情與中式情懷巧妙融合,推出薑配椰絲雙層巧 克力月餅和伯爵茶雙層巧克力月餅。56%黑巧克力外層包裹著豐富的材料,口感層次豐富,令人回味。

想吃得既環保又健康?Green Common首度與望月合作推出純素奶黃月餅,選用以鷹嘴豆水和多種植物油等植物性材料製造的Fora FabaButter 美國高級純素牛油,低脂低卡,更不含膽固醇、反式脂肪和防腐劑,讓您吃得更安心、更盡興!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