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由尊貴植物及各種天然成份研發而成的法國品牌Darphin於今年四月正式登陸海港城,其全新概念店更設有美容護理服務,顧客可體驗由Pierre Darphin獨創的Kinesio美肌瑜珈按摩手法,探索法國美肌秘密。

法國品牌Darphin創始於1958年的巴黎。創始人Pierre Darphin是一位極具聲望的植物學家、配方大師與理療專家,他以法國皇室利用芳療精油保養肌膚的秘密為靈感,不斷試驗追求最精妙的配比,研發出一系列含高濃度的花植護膚產品,並以獨到Kinesio的美肌瑜珈按摩手法,賦予花植美肌力量。

Darphin採集花植最高活性的部分,透過純淨萃取法,極致提升配方的濃度及品質。凝聚匠心,從保濕、舒緩煥亮到緊致抗老,Darphin滿足了女性對肌膚保養的奢養渴望,花愈秘方,這就是Darphin純淨花植精萃之道。

1/4

DARPHIN 四大皇牌產品 凝結珍貴花植精萃 典承法式芳療精髓
為各類型肌膚度身訂造,四款產品以平衡柔膚、草本活水、花植萃取三大概念出發,
針對肌膚常見問題,如肌膚不穩定、過敏、泛紅、乾燥等,以植萃原力由內到外強健肌底並修復肌膚的脆弱敏感,帶給肌膚最天然舒適的滋潤,綻放健康粉嫩。

四款皇牌產品包括:

  • Intral Redness Relief Soothing Serum 全效舒緩鎮靜精華
  • 8-Flower Nectar Essential Oil Eilxirs 八花極致修護精華油
  • Hydraskin Light All-Day Skin-Hydrating Cream Gel 活水保濕啫喱面霜及;
  • Stimulskin Plus Multi-Corrective Divine Cream 多效修護賦活面霜,全面有效改善肌膚問題,極致體驗「花植美肌力量」

KINESIO 美肌瑜珈 專業研究身體結構 釋放美肌力量
DARPHIN 不僅專注研發尊貴花植護膚產品,更從肌肉及骨骼結構與身體循環的關係中獨家創立出 KINESIO 美肌瑜珈,對抗面部每日15,000次微動帶來的表情紋,使肌膚回復最佳狀態並將護膚效能極緻提升。DARPHIN 每款產品均可配合不同的KINESIO 美肌瑜珈面部按摩手法,分別達致活肌循環、淨肌排毒、肌底舒壓或青春嫩肌的功效,讓修護效能發揮極緻,成就美肌巔峰。
其中淨肌排毒KINESIO 美肌瑜珈面部按摩充分結合修護精華油,達致通淋巴、淨化及提亮肌膚的效果。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