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著名意大利高級皮具品牌Furla 隆重推出全新Monogram,把品牌名字簡稱「F」幻變成精緻獨特的圖案。這個雙「F」圖案宛如一個氣派凜然的徽章,讓人聯想起意大利古代家族的家徽,或意大利城鎮的盾形徽章,擁有讓人一望而知的現代時尚感,賦予Furla 手袋及配飾系列獨特的個性,並以直接及成熟的方式宣示品牌愛好者就是 #TheFurlaSociety 的一份子。

全新的Monogram圖案蘊涵 Furla 的美學精髓。品牌的意大利傳統特質、悠久的歷史,以及不斷蛻變的歷程,盡顯在流麗優雅的線條當中;它細訴著品牌自 1927 年創立以來的故事,表達出品牌透過秉承意式美學基因,締造風靡全球的時尚哲學。

為隆重其事, FURLA將於海港城設立亞太區首間「FURLA MONOGRAM期間限定店」,更會獨家發售兩款香港期間限定店Corona手袋及率先推出多款以品牌全新Monogram為設計的2019年春夏系列新品;活動期間,場內更設有大型FURLA Monogram鞦韆裝置作為打卡熱點,讓大家可一睹全新Monogram設計。另外,亞太區多個城市包括上海、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等亦將陸續舉行相關活動。

FURLA MONOGRAM期間限定店」

日期:2019年2月26日至3月10日

時間:10am – 10pm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