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蜜蜂經常在我們的身邊圍繞,但忙碌的生活,令我們未必意識到牠們的存在,甚至有時覺得牠們的聲音擾人。其實日常生活之中,也有不少「蜜蜂」時刻在旁陪伴我們,無時無刻散播快樂的種子。然而,都市急速的生活節奏,令我們經常忽略了他們,甚至覺得關心的聲音煩人,而忘記了感恩。因此,Guerlain法國嬌蘭希望與大家一同化身窩心的「蜜蜂」,主動積極散播#BeeLoveBeloved的愛與歡樂,感謝和回報為我們帶來正能量的對象。

為推廣是次#BeeLoveBeloved慈善活動,讓公眾一起參與及支持,散播愛與快樂及正能量,Guerlain特意於2019年5月20-26日,一連7日於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及入口大堂設置BEE GARDEN 「油.花園」自然探索之旅,讓大家可以為國際培幼會籌款^,幫助發展中國家的兒童,同時又可以於享受互動遊戲為蜜蜂加油,累積分數,贏取豐富的限量版禮物。是次活動機會難得,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活動詳情及網上登記 https://guerlain-bee-garden.com/

#BeeGarden互動蜜蜂保育之旅
• 尋「蜜」小蜜蜂
• 「蜜蜜」加油站
• 「蜜」不可分
• 迷人「蜜」香
• 「蜜」潤身心
• 限時文青茶品 – 十一茶屋

日期:5月21日至26日
時間:10am – 9pm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及入口大堂

希望大家能將這些正能量與身邊的人分享,回報為我們付出的人,將#BeeLoveBeloved愛和快樂繼續傳播開去,守護每個美麗的笑容。立即登記,一同參與Guerlain慈善活動吧!

+親臨BEE GARDEN 「油.花園」自然探索之旅,追蹤Guerlain Instagram @GuerlainHK 或Facebook @Guerlainhk,然後分享活動相片或短片到Facebook或Instagram,加上大會指定hashtag,包括#GuerlainHK、#BeautyandTheBees、#BeeLoveBeloved、#PlanHK,法國嬌蘭便會為每則帖文捐出HK$5支持國際培幼會在發展中國家推行教育及獎學金項目

炎炎夏日 暢「油」花園
週末市集
於週末忙裡偷閒,於尖沙咀鬧市之中感受到一絲清新脫俗、悠閒放鬆的慢活時光。在慈善活動正式開始之前,GUERLAIN舉辦週末市集,提供多個清新悠閒的週末活動,花藝草地拓印畫、文藝寫生、輕鬆busking music show等等,適合一家大小、朋友閏蜜、情侶一起來放鬆心情感受法國嬌蘭為您帶來的法式悠閒夏日時光。
日期:5月18日至19日
時間:10am – 7pm
地點:尖沙咀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網上預約: https://guerlain-bee-garden.com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