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法國時裝品牌Maison Margiela 的Tabi 分趾鞋是時尚界最具標誌性的潮流單品之一。Margiela Tabi 分趾鞋的設計靈感源於腳趾處有開口設計, 用於搭配傳統日本涼鞋的日本腳踝襪Tabi。近三十年來,品牌通過運用不同的面料來創造出許多不一樣的經典款式。

「海港城.美術館」特別於2019年9月24日至10 月7 日期間舉行Maison Margiela 「The Tabi Cult 珍藏展覽」,首次於香港公開展出8雙一直珍藏於巴黎總部的Tabi,與你一同回顧這經典作品歴年來的的演變過程。現場更展出由一眾Tabi 愛好者拍攝的Tabi照片及短片,同時為大家介紹品牌最新的 2019秋冬Tabi 系列。

展覽現場貫徹Maison Margiela的風格,以白色為基調,地板及牆壁滿佈象徵Tabi 的鞋印貼紙,打造出時尚高雅的空間。展出的8 雙珍藏Tabi,包括歷史久遠的AW89 款式、以經典油漆為點綴的AW98 及SS04 款式、以鞋底示人的SS96 款式、剪裁獨特的AW92 及AW95 款式、John Galliano 上任後的AW14 款式及Artisanal系列的SS17 款式,透過獨特設計詮釋品牌前衛的創作精神。

品牌 2019秋冬Tabi 系列延續其前衛的風格,主打單色、混色漆皮款式,充滿簡約時尚的格調,同時不乏大膽玩味之作,如塗鴉、蛇紋及閃亮銀色等款式,新穎奪目。

現場更同時擺放了創意媒體裝置,通過互動方式為大家配對出最合襯的Tabi。裝置透過了解你喜愛的風格、時刻及飾物,為你找出最適合的Tabi款式。只需把結果上傳至社交網絡,更可獲贈精美紀念品。

日期:2019年9月24日至10月7日
時間:上午11時至10時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入場費:全免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