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個春季,繼千禧粉紅之後,芥末黃意想不到地再次成為時裝界的大熱顏色!

跟活力十足,充滿陽光氣息的鮮黃色比較,較深色的芥末黃不刺眼又帶有春夏氣息,更能配搭所有膚色,因此令它成為時裝天橋上的主角,與注入近年大行其道的百褶或蕾絲等元素一起大放異彩 。像Rosie Assoulin的百褶露肩上衣,完美示範既可隆重又能悠閒的時裝風格,一切由你決定。不僅如此,芥末黃亦已攻佔型格、運動造型以至男士服裝,為日常造型帶來驚喜變奏。

芥末黃的連身裙能散發大膽無畏的女性氣質,但對喜歡含蓄低調的時裝愛好者來說可能會略嫌過份突出,不妨試試從一件單品開始逐步挑戰!今季,芥末黃色手袋琳瑯滿目,像Bally和Mulberry就大玩撞色配搭,還有像荷葉邊般的獨特設計,為造型增添一分優雅的復古氣息。想釋放你最時尚型格的一面?則不要錯過Roger Vivier的全新Bab’ Viv’,在今季大紅的拖鞋上採用芥末黃絲絨配搭標誌性的方形水晶扣,讓人輕鬆穿梭於城市綠洲之中。從手袋、圍巾到鞋履,芥末黃都是令人不禁回望的亮點!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