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多家海景餐廳 匯聚環球美饌 飽覽維港迷人景色

27 Dec, 2017

坐落於海運大廈末端,樓高五層的新大樓,其頂層觀景台 ─「海運觀點」坐擁270度維港景色,將會打造成香港新景點。

海港城銳意引入多家香港首次登場的餐廳。海運大廈新擴建大樓的商戶以食肆為主,每家餐廳均享有無敵海景及設有舒適露天雅座,讓顧客在品嘗環球美饌之餘可同時飽覽維港的迷人景色。

1/2

塚田農場TSUKADA NOJO
人氣連鎖居酒屋「塚田農場」首次登陸香港,主打滋補養顏的招牌美人鍋。

1/2

羲和雅苑Xihe Yayuan
專注鑽研精緻中國菜及 “新派中國菜”,其傳統北京烤鴨為羲和的招牌菜。

1/2

Paper Moon
首間大中華分店落戶海港城,完美演繹米蘭總店的地道及特色意菜。

1/2

天穴 ANA TEN
多元化的高級日本餐廳,除提供傳統日式料理,還有多款充滿驚喜的新派和食和創意刺身菜式。

1/2

六公館 HEXA
以新穎的烹調手法以及各種本地與進口食材呈現中式餐飲文化,配以調酒師為各位設計的特色雞尾酒,令餐飲體驗更豐富完滿。

1/1

A Nu Retrouvez-vous
2011年連續六年均成為日本米芝蓮星級餐館,致力為食客帶來最優質的日本法式料理。

1/2

映水芙蓉
主打賣相精緻的成都菜 ,最重要是 香辣較溫和 ,坊間較為少見,為顧客帶來不一樣的川菜體驗。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