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於1905年誕生的 Red Wing Shoes Company,擁有自家皮革廠S.B. Foot Leather Tannery染製自己的皮革,一直堅持於美國生產,以全手工製作每一雙皮鞋。2019年秋季,Red Wing 亦載譽歸來香港這個時尚重鎮,並首次在香港尖沙咀海港城開設旗艦店,選址於時尚重點的尖沙咀海港城。

貫徹Red Wing的傳統工藝概念,以木、皮革、水泥為設計重點,將濃厚的美國氛圍帶出。

同時Red Wing將引以自豪的皮革製作成皮革牆令店舖立即變得更得高級,加上Red Wing的紅翼霓虹燈招牌,整間店子滿載著美式的現代時尚感!旗艦店更首次在香港發售女裝系列。

女裝的設計細節上有著大量的修改以符合女生,用上更輕更軟的皮革、加入更舒適的泡沫填充軟墊、更柔軟更輕便的Traction Tred鞋底加重新修改變得更輕量化,甚至有些款式用上Vibram品牌鞋底增加穩定性及抓地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