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與情人甜蜜品嚐甜點 甜入你我心坎

09 Feb, 2018

今年情人節跟農曆新年檔期真的非常貼近,在只差一兩天的緊湊行程中,應如何好好的分配時間與摯愛慶祝情人節呢?訂購情人節花束怕沒新意?選購禮物又怕另一半不喜歡?在雲集多間店舖的海港城中,把充滿節日氣氛的甜點都送到伴侶眼前,相信你與伴侶都能過一個稱心滿意的情人節!

情人雪糕@ Sweet House Cha Cha
自家製士多啤梨布丁及軟雪糕,配上時令 士多啤梨及「心意」朱古力,這杯〈情人雪糕〉滿滿甜蜜滋味!

Cova Pasticceria & Confetteria
Passionate Hearts (3層海綿蛋糕配以新鮮紅莓及忌廉) & Precious Love

玫瑰歌劇院蛋糕@ DALLOYAU
情人節版歌劇院蛋糕穿上粉紅新裝,由一層層浸泡了玫瑰糖醬的法式杏仁海綿蛋糕、紅莓玫瑰奶油和70%黑朱古力醬組成,漂著陣陣玫瑰花香,令人心花怒放。

精選情人節限定甜王士多啤梨下午茶 @ 八天堂 辻利茶舖
「八天堂」破天荒推出2人份的情人節下午茶套餐,為每對愛侶送上無限濃情蜜意,一次過品嚐「甜王 AMAOU」及「福岡八女茶」的美味甘甜。

日本甘王士多啤梨朱古力雪糕 @ i CREMERiA
朱古力雪糕以法國名牌Valrhona 調製,加入了士多啤梨的果香,不會太甜,濃度適中。以原粒日本甘王士多啤梨放置於香滑雪糕的頂部,甘王士多啤梨香甜美味,令你的情人節甜上加甜。

玫瑰芬香茶茶香馬卡龍 @ Tea WG
馬卡龍包覆著一層玫瑰芬香茶香內餡,甜美又帶有一絲絲香草味的內餡是由特選大吉嶺與絕頂非凡的玫瑰花所調配而成。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