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1/2
時尚美妝

百變造型! 配搭白色T恤的多種方法

14 Aug, 2018

白色T恤是衣櫥內不可或缺的單品。今個夏日,白色T恤更是人氣爆燈,從設計師品牌到高級時裝處處可見其蹤影。每天穿著白色T恤,聽起來好像有點難以想像,但只要略加創意,白色T恤也可以成為你每天的穿搭最愛。

牛仔單品是白色T恤的最好朋友,只需套在牛仔褲或牛仔裙內,率性造型渾然天成,更可以隨心配搭短頸鏈、懶漢鞋或運動鞋,營造校園風格。不妨挑選簡約繽紛的可愛設計,例如 Juicy Couture的蘋果字母、Marc Jacobs 的「Love」和Whistles的「Good News」 等標語T恤,都能為你帶來愉快心情。周末想盡情放鬆,可以挑選鬆身的MM6白色T恤,光是型格時尚的設計便能令你與眾不同。

Juicy Couture
MM6
Marc Jacobs
Whistles

今季我們也在時裝天橋上看到白色T恤的不同演繹。Dolce & Gabbana把白色T恤襯以華麗的裝飾和緞錦,而Emilio Pucci則大膽地把白色T恤配以色彩鮮艷的圖案和鞋履,為精緻造型增添一分年輕活力。Miu Miu推出”Miu Miu字母”白色T恤,綴以標誌性的怪誕和玩味風格,既可打造寫意休閒的波希米亞造型,也可以配襯性感的高叉長裙,讓你在甜蜜約會散發不經意的魅力。簡單一件白色T恤,如此靈活多變,教人如何不愛?

Dolce & Gabbana
Dolce & Gabbana
Emilio Pucci
Miu Miu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