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時尚可愛!狗年時裝熱潮

30 Jan, 2018

是時候跟雞年說再見!接下來就是人見人愛的狗狗當主角,就連時裝設計師也紛紛以狗為靈感推出一系列新作,定必教人難以抗拒。 誰不想以Louis Vuitton的全新狗年配飾迎接新春呢?不少時裝品牌都特別為狗年推出膠囊系列,像Moschino便首度推出與Betty Boop狗狗好友Pudgy的聯乘系列,Emporio Armani的限量設計亦以老虎狗矚目登場,無論是刺繡或是印花圖案,都能充分展現出都市型格。

Louis Vuitton
Moschino
Emporio Armani

想挑戰更大膽的風格?壞孩子Diesel以怒吼中的狗為主角,揉合中西合璧的風格為中華地區以至世界各地的叛逆靈魂帶來驚喜。除了狗圖案外,別忘了牠們可愛的腳印也可以變化多端——無論是a.testoni及Diane von Furstenberg的燙印效果或是隱藏小狗腳印的Tod’s Slip-ons休閒鞋,都是設計師注重細節的演繹。Paul Smith更把小狗圖案以Monogram形式配搭經典襯衫,低調而不失時尚,彰顯簡約之美。

Diesel
a.testoni
Diane von Furstenberg
TOD'S
Paul Smith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