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Fab唇熱,停不了! 一種動物,一種唇妝——第二彈

09 Jul, 2018

還在搜尋最匹配你個人魅力的夏日唇色?上一回跟大家分享過三種動物的代表色彩,今次繼續揭曉另外三個「動物 X 唇妝」穿搭靈感,讓你以今季最流行的兩大元素,打造與眾不同的夏日造型!

知性系——海龜

海龜猶如海中的智者,總是予人踏實、沉穩的感覺。櫻桃紫色便最能展現這種知性美,讓每個女生都能散發低調而充滿個性的魅力。

氣質系——紅鶴

在一眾動物中,紅鶴本來就輕易成為亮點,無需刻意造作經已魅力十足。只需一點跳脫粉紅,便足以提升你的脫俗風采!

冷艷系——塘鵝

塘鵝的外形別具個性,但其實內心溫馴善良,平易近人。充滿神秘感的朱古力啡色最能突顯這種迷人反差,令人不禁好奇。

今個夏日,海港城Summer Kiss提供超過200款唇色選擇,誓要讓你迷失於萬千唇色之中!即上https://bit.ly/2KpKl93由Fab唇Stylist分析你的專屬動物唇妝,看看哪種動物與你個性最相近,助你找出最匹配的唇膏色調。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