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個聖誕,Tiffany 藉着「The Holidays Made by Tiffany」的主題,與CLT機械人、小銀孩及白色陶瓷老鼠Karl攜手合作,透過新穎獨特的視覺和互動體驗,為您的假期揭開序幕。

「海運觀點」觀景台將放置一棵逾三十呎高的聖誕樹,在迷人的維多利亞港景觀襯托下,千顆閃爍燈飾點綴醉人的日落晚霞及繁華夜景。港威商場大堂I中庭,Tiffany 以歡愉的場景為主題,透過CLT機械人與小銀孩描述「The Holidays Made by Tiffany」的故事。富有想像力的圖像及裝置散發充滿幽默感及活力的時尚氣息,讓大家感受濃厚的節日氣氛時,亦是拍照留念的最佳位置,讓大家經歷一個既新穎又難忘的佳節。

Tiffany將設置一台節日販賣機,您只需掃瞄裝置器上的QR Code,將可有機會獲贈Tiffany 為您特別準備的紀念品。

「The Holidays Made by Tiffany」以一系列幽默的圖像和人物演繹這個嶄新的節日概念。CLT機械人象徵品牌創辦人Charles Lewis Tiffany (英文名字的縮寫:CLT),而在機械人旁邊的小銀孩及白色陶瓷老鼠Karl則是它的好友。

1/4

立即登記體驗 Tiffany「The Holidays Made by Tiffany」http://www.harbourcity.com.hk/ATiffanyHoliday/

TiffanyThe Holidays Made by Tiffany」
日期:2018年11月22日至2019年1月1日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  及「海運觀點」
開放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