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海港城 × 田中達也《mini CHOCOllection微型作品展》

24 Jan, 2018

Instagram 擁有100Follower的田中達也首次與海港城合作,以「mini CHOCOllection」為主題舉辦全新個人展海港城 x 田中達也《mini CHOCOllection微型作品展》,除了將港威商場II變成「朱古力小香港」,他更為為期32天的「情.尋朱古力」活動製作32個微型場景,當中包括10個新作,包括以情人節、年三十晚、大年初一、年初七人日等節日為主題的作品。

「你不會在我別的展覽中看到這些作品。這是我第一個有特定主題的展覽!」

田中先生近年在多個亞洲地區舉辦巡迴展覽,但都以日常生活創作,沒有設定特定的主題,海港城 x 田中達也《mini CHOCOllection微型作品展》是他第一個根據主題策劃的展覽,田中先生表示:「你不會在我別的展覽中看到這些作品。這是我第一個有特定主題的展覽!」,即使是舊作亦重新設計,當中加入了不少「貼地」的香港特色,如:大排檔、唐樓及車仔檔等,這些作品不會作巡迴展覽的常設展品,只會在今次展覽中展出。

2/5 朱古力風呂。
2/8 Chocollection
2/15 團團圓圓。
2/16 恭喜發財!新年進步!
2/17 情侶雅座。我們的秘密基地。
2/18 本港 香港

海港城 x 田中達也《mini CHOCOllection微型作品展》
日期 Date:25/1 – 25/2/2018
時間Time:10am – 10pm
地點Venue: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大堂II及長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