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米芝蓮 2018》星級餐廳及推介餐廳@海港城

05 Jan, 2018

海港城一向有美食天堂的美譽,匯聚70多家餐廳,當中包括約30家海景餐廳,各國美食應有盡有。第10本雙語《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8》正式面世,在227間被介紹的香港餐廳名單中,其中4間於海港城就能找到。4間餐廳分別為ÉPURE (一星餐廳)、Sushi Tokami(一星餐廳)、夜上海yè shanghai(一星餐廳)以及唐人館(米芝蓮推介餐廳),大家絕對不能錯過!

1/2

ÉPURE

一星餐廳

ÉPURE採用來自法國的優質時令食材,以傳統但與時並進的烹調手法製作佳餚,並以經典法國菜式作為藍本,嘗試融合季節變遷的天然特質及時尚風格。

1/2

Sushi Tokami

一星餐廳

Sushi Tokami選用日本築地最高級的藍鰭吞拿魚、含豐富礦物質的新潟棚田米;以傳統土鍋烹煮壽司飯,配以天然酒粕發酵的赤醋,展現江戶前傳統壽司文化。

1/2

夜上海

一星餐廳

夜上海匯聚江蘇、浙江及上海三地菜式的精髓,以獨到嶄新的手法,演譯多款經典的上海菜式。餐廳內裝潢體現當代設計藝術,靈感卻來自舊上海,帶有濃厚的東方神秘氣息,為客人帶來味覺與視覺享受。

1/2

唐人館

推介餐廳

主打傳統精緻中菜的唐人館向來以頂級佳餚、細緻服務以至用餐氛嬴盡讚賞。一貫徹唐人館對菜餚質素的講究,唐人館海港城店以全新菜式帶領食客開展一場色香味層次豐富飲食旅程。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