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香水就像一襲高級訂製禮服,設計精巧,層次複雜細膩,以最矜貴的材料雕琢每個細節。海港城不但雲集多個高級時裝品牌,也是香水傑作的集中地,讓你以不同芳香彰顯你的性格和氣質。

BURBERRY
GUCCI
Chloe

從香調到香水瓶,My Burberry Blush均體現了高訂時裝的精神,甜美的花香調細膩動人,標誌性的瓶蓋更從經典乾濕褸的鈕扣啟發靈感。Gucci Bloom以晚香玉和茉莉打造更嫵媚的芳香,盛載於纖巧的亮漆香水瓶,寓意多變的女性魅力,Chloe Nomade Eau de Toilette則以荔枝和橡苔香調,打造層次複雜、光芒四射的女性魅力。

Issey Miyake
narciso rodriguez
Tiffany & Co.

喜歡低調風格的話,L’Eau d’Issey Pure Pétale de Nectar以剔透的結構詮釋繁花盛開的花園,並以水滴形瓶身設計反映簡約的時裝精神;線條同樣俐落的Tiffany香水瓶,從品牌著名的鑽石切割獲得靈感,盛載著散發珍貴鳶尾花香的閃爍麝香花香調。

Lancome
MOSCHINO
VERSACE

無論你想展現迷人、活力、哀傷、氣質⋯⋯天才橫溢的Serge Iutens憑著非凡創意推出18款 Collection Noire 系列香氛,讓你找出最能代表自己的香氣。你更可以於Acqua Di Parma、Bvlgari、Giorgio Armani Beauty、Givenchy、Lancôme、Miu Miu、Moschino、narciso rodriguez 和Versace,探索更多選擇。

Giorgio Armani Beauty
GIVENCHY
serge lutens
ACQUA DI PARMA
BVLGARI
Miu Miu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