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兒童及家庭

原來小朋友可以這樣認識精彩的大世界!

06 Feb, 2018

為大家創造一個奇妙之旅!玩洋娃娃是大世界的一個縮影, 也是難得的「成長體驗」 ,更是一個啟發靈感,鼓舞小朋友們成長在美妙世界。當大家步入OG Shop時,便會發現一棵長滿愛心的大樹,在這裡你還會發現每一個OG Dolls都有著它們自己獨特的故事。OG Dolls來到了我們的生活,成為小朋友們最好的朋友和榜樣。

1/4

遊車河

OG Dolls無論去什麼地方,都喜歡帶著座駕!無論是騎著摩托車,或是酷酷的四驅車又或是在R.V.露營拖車上. 今天就與OG Dolls一起在路上奔馳,吸引途人的目光吧!

1/2

走進大自然的世界

計劃來一次野外郊遊嗎? 帶上OG波點帳篷套裝出發吧無論是在沙灘上或是在客廳裡,大家都會開心地圍著營火唱歌跳舞  或許是時候來點小食! OG Dolls大聲呼叫著雪糕

1/2

時光倒流之旅

來一杯草莓奶昔吧!也許你喜歡復古的東西多一點? TerryRachelRose也是如此。在甜甜屋吃晚餐的時候拿一個漢堡包或是在敞蓬古董車裡哼著爵士音樂在公路上遊車河. 每個人都會想花點時間,一起去享受這些美好的時光!

1/2

騎馬初體驗

Yeehaw!這裡有很多匹馬可以選擇還可以給牠們完美的家!現在就給牠們套上馬鞍作好準備, 一起出發去林間的小路吧!OG Dolls還有完美的騎士裝備和設施,好讓她們在美好時光中盡情奔馳!更希望讓每一位小騎士的競技夢想如願成真。

Our Generation已進駐海港城海運大廈,開設全亞洲第一間旗艦店。Our Generation陪著可愛的小朋友成長,創造一個充滿夢想和美好回憶的世界。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