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艺术文化

七大奇妙圣诞礼物 让人爱不释手!

04 Dec, 2018

挑选圣诞礼物从来不是易事,一件生活小物不但能提升亲友挚爱的家居,更可以展示你的品味,是不错的馈赠选择。海港城特别挑选了一系列产品,让你从中获得灵感,在佳节与挚爱分享爱与喜悦!

各式各样的时尚布置和用品,为家居换上新形象,成就令人难忘的圣诞派对。 Exclusivités珍贵的VENISE系列,揉合了哥德式的尖顶拱特色与东罗马帝国的建筑特色,独具品味;Zara Home圣诞系列结合经典的金色细节,从床上用品到厨具营造出浓浓的圣诞气氛。连卡佛亦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时尚布置和用品,Dom Pérignon 玫瑰香槟则与Baccarat的精美玻璃器皿完美匹配,为别具品味的家居添上华丽点缀。

Exclusivités
Zara Home
Lane Crawford

想为家居增添温暖可爱的氛围?无印良品IDÉE系列特别引入了LISA LARSON动物摆设,让你打造自家迷你动物园,感觉份外疗愈;或是在LOG-ON 自制DIY立体木制音乐盒,小熊、胡桃夹子、圣诞树及圣诞老人四个造型,既可独立成军,亦可连结组成一队圣咏团。 

MUJI
LOG-ON

圣诞树下当然要有圣诞礼物! kikki.K推出各种圣诞套装,既有可选择烫字的个人化礼品,也有以狗狗为主的套装,送给动物爱好者就最好不过。别忘了记录快乐的时光——送上Diana Instant Square方形即影即有相机,即拆即用,留下美好回忆!

kikki.K
Lomography@Eslite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