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艺术文化

三月「拉阔艺术」@海港城

18 Mar, 2019

「Harbour Art Fair 2019」荟萃亚洲顶尖画廊 欣赏当代艺术品

游走海港城发掘不同韩国艺术家足迹

海港城一向以「艺术融入生活」为宗旨,致力推广及为大众带来世界各地不同类型的艺术品。

三月作为香港的「艺术月」,海港城将在2019年3月29日至4月1日期间,于马哥孛罗香港酒店举办Harbour Art Fair 2019,把超过50间酒店房间转化成现代艺术展场,展示来自亚洲及全球的顶尖画廊的当代艺术作品,包括摄影、绘画、雕塑及陶瓷等,诚邀艺术同好共饕。

 

Harbour Art Fair 2019

日期: 2019 年3月29至4月1日

贵宾及传媒预展: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中午12时 – 下午8时

公众开放时间:2019年3月30至4月1日(星期六至星期一)中午12时 – 下午8时

地点:马哥孛罗香港酒店

公众场票价:港币100元

门票可于马哥孛罗香港酒店内的以下地点购买:

– 西边大堂(近天星码头)

– 会场入口询问处:12楼升降机门外

更多资讯:https://www.harbourartfair.com/

为进一步拉近大众与艺术的距离,海港城特别于2019年3月12日至4月3日举行「拉阔艺术」@海港城公共艺术展览,并在商场内举办3位南韩实力派艺术家于香港的首个个人展览,令顾客于购物同时,可发掘不同艺术品的足迹。

张世一个人展览 —「The Wave of Coexistence」@ 海运大厦露天广场

张世一创作的《Standard Animals》系列,探讨动物如何在迅速改变的人造建筑环境中适应求存。艺术家把动物圆滑的线条磨掉,改以直线和几何创作一只只棱角分明的动物雕塑,仿佛在向观众提问 — 当人类过度建构及发展空间,作为自然界一员的动物们是否能够独善其身?它们为了迎合人类而作出的转变,又是否我们乐见?

1/3

李成玉个人展览Sound of Nature@ 港威商场展览大堂II

李成玉对人类肆意破坏自然深感惋惜,遂以不锈钢创作了一系列悬垂的昆虫作品,寓意寄望大自然能够坚强地抵御入侵,同时让观者在反光的艺术品表面看见自己,反思人与自然千丝万缕的关系。

1/3

Henn Kim 个人展览My Black Rainbows@ 海洋中心「海港城美术馆」

艺术家Henn Kim创作单色漫画,以现代关系及城市生活为题,透过梦幻的手法,重现现代人熟悉的场景和物品,呈现孤独、困惑、束博等情绪,引起共鸣。

1/3

「拉阔艺术」@海港城 公共艺术展览

日期:2019年3月12至4月3日

地点:海运大厦露天广场、港威商场展览大堂II、海洋中心「海港城‧美术馆」

时间: 10am – 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