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圣诞将至,海港城的一众美容品牌屡创新猷,推出一系列惊喜圣诞系列及套装,无论是小小奢宠或是最矜贵醉人的美妆及香水产品,都能让你在佳节中尽闪光芒。

是时候倒数迎接圣诞节!圣诞倒数月历让你每天揭开一个小惊喜,Charlotte Tilbury Beauty Universe圣诞倒数月历备有必备的护肤及彩妆产品,Paul & Joe的圣诞倒数日历惊喜彩妆礼盒则以可爱的猫咪插画俘掳一众女生,带你走进童话世界。

Charlotte Tilbury
Paul & Joe

眼睛是面部最传神动人的五官,因此在节日不妨以大胆眼妆示人。像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e 的Goldomania炫丽金光限量版金属闪光眼影、睫毛液、唇釉和甲油,由内到外呈现如流金般的奢华闪烁光彩,演绎金光贵气的佳节妆容;Guerlain 流金炫闪美妆彩盒则集合8种眼影及2种光影,让你以各种色彩配搭展现真我。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é
Guerlain

香气是让人难以忘怀的隐形武器。今个圣诞,CHANEL经典香水N°5换上了迷人的红色造型,Dior传奇香水J’adore Absolu亦以全新配方亮相,为女性魅力带来全新演绎。

Chanel Beauté
Dior Beauty

喜欢柑橘调香水的话,Jo Malone London限量版苦橙古龙水载誉回归,记得不要错过。别忘了为家居增添香气! Dipytique冬日传奇香氛蜡烛礼盒蕴藏三种不同的蜡烛(Pine Tree of Light, Exquisite Almond 及Amber Balm),北欧风的插画令这个圣诞倍感梦幻。

Jo Malone London
Diptyque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