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尽管时装潮流不断进化,撞色设计仍然是不少时装设计师的重要戏码。从高级时装到便服系列,今季各大品牌为色彩拼凑注入新演绎,令时装世界前所未有的丰富和缤纷,迎接春日的来临!

喜欢运动风格的话,Chloé的经典双色运动鞋Sonnie换上了满载春日气息的粉色调,缀以鲜黄、橙或酒红色提升视觉效果。灵感源自高空跳伞运动,MCM在全新配饰系列匠心独运地加入撞色的工业用饰带。

Chloé
MCM

Marc Jacobs亦推出了以午餐盒为蓝图的The Box手袋,采用双色皮革组合及组身间条背带,展示独特创意和玩味。

Marc Jacobs

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的迷你版手袋缀满活泼可爱的彩虹条纹图案,是今季最梦寐以求的礼品,同样瞩目的Christian Louboutin The Botty Double 短靴运用靛蓝及桃红形成巧妙对比,不禁令人联想到七十年代的室内设计风格

Salvatore Ferragamo
Christian Louboutin

想在盎然春日散发柔美感看? Stella McCartney的针织衫采用不同纱线及织法的面料拼缝而成,柔和的色调配搭感觉醉人浪漫。糅合青瓷、象牙白和黑色的Delvaux Tempête迷你手袋,集型格和优雅于一身,为你的造型增添一抹波希米亚的游牧气息。

Stella McCartney
Delvaux
在此选购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