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一盒就够!大热BB Cushion化出百变底妆

21 Dec, 2017

许多化妆师都说底妆最重要,没有漂亮的画布,涂上再多色彩也只是徒然。从前化一个完美底妆必须出尽法宝——底霜、粉底、遮瑕,蜜粉、光/阴影,多得BB Cushion的出现,省却不少程序,早上可以多睡15分钟!

BB Cushion其实都有很多选择,像CHANEL Les Beiges主打自然健康妆效,韩国品牌则多以补湿为主,Innisfree更特别推出调色气垫底霜,令打造水润透亮的韩妆再不是梦想!油脂分泌较旺盛的话,Dior和Estee Lauder的气垫粉底不但遮瑕度高,能修饰粗大毛孔,更可改善面泛油光的问题。

DIOR 迪奥 恒久贴肌气垫粉底
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 持妆无瑕气垫粉霜
CHANEL香奈儿 自然亮肌 果凍氣墊粉底

Giorgio Armani丝光轻透气垫精华粉底则最滋润,皆因配方加入大量美肌精华,秋冬用就最好不过。不同的使用技巧可以造出不同妆效,例如轻轻提拉的动作,能造出透薄自然又有光泽感的底妆;轻印方式可以加强遮瑕;对折粉扑,在T字位、下巴和双颊印上少许粉底又可以突出轮廓,更可随身携带方便补妆,绝对是「懒美人」的恩物!

GIORGIO ARMANI Beauty丝光轻透气垫精华粉底
INNISFREE美肌调色气垫底霜
兰芝 水感亮白BB Cushion霜
在此选购